內(nèi)馬爾復(fù)刻“上帝之手”失敗,吃到第二黃被罰下

在2025年6月2日巴甲第11輪,桑托斯對陣博塔弗戈的比賽中,內(nèi)馬爾禁區(qū)內(nèi)用手拍球,吃到第二張黃牌被罰下。最終,桑托斯0-1遭博塔弗戈絕殺。

內(nèi)馬爾復(fù)刻“上帝之手”失敗,吃到第二黃被罰下

據(jù)報道,比賽第75分鐘,隊友傳中至禁區(qū),內(nèi)馬爾在無法用腳觸球的情況下躍起用手拍球破門,試圖復(fù)刻馬拉多納1986年世界杯的“上帝之手”。這一動作被主裁判當(dāng)場識破,他因此吃到第二張黃牌,兩黃變一紅被罰下場。

賽后他在社媒向球迷道歉,并質(zhì)疑了裁判判罰。內(nèi)馬爾稱:“進(jìn)球心切有時會讓人犯錯,我想向隊友和球迷道歉。是我的錯,請原諒我。今天如果我沒被罰下,我們肯定能拿下3分。全隊今天的表現(xiàn)值得稱贊,這3分是我欠大家的?!?/p>

內(nèi)馬爾承認(rèn)第二張黃牌合理,但認(rèn)為第一張黃牌屬于誤判,并批評裁判水平差,稱“首次犯規(guī)直接給牌是搞針對”。

來源:北青體育、咪咕體育

相關(guān)新聞

RELATED NEWS